已經快要被記憶的水沖掉了!
或許,明年的這個日子,就已經不會在想起那些。

我的誰…記憶裡那有些遙遠的一幕幕
那…我的女朋友…
討厭我的人
陪著我的人
恨我的人
義無反顧的那些人

最終的最終…四月十日
還是個讓我很難望記得日子!

我總覺得我很快就會忘記
但是,為什麼這些東西忘不了呢…

又可以說,根本不想要忘記!
不想要遺忘,因為…一旦忘卻了

就不存在了。


我還是很在意,在意你。
你最好是給我好好的活著!

不准,不准在找死!

璃,是說我現在有什麼資格這樣叫你…
我希望你可以將他栓好。

你的鑰匙,我不配它。
雖然老早就已經不在我的手上了…但是還是要謝謝你曾經將他交給我。

K,對你,我還是只有「謝謝。」


如果可以,希望哪天還可以…



言若人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