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

自問,
如果我是要到公司去,繼續做我自己的事情…
那麼,我是不是留在家裡就可以了!?

吃早餐
看報紙
開噗
看報紙
吃午飯
刷牙
看報紙

到現在…我還在看報紙…
寫網誌…




我說啊…昨天晚上在餐廳遇到我老闆!
老闆說:「你現在在那邊…都做哪些工作呢?」
我:「(微笑)我還沒有一個特定的工作…」
老闆:「還沒嗎?」
我:「沒有啊。」
老闆:「那你都做什麼?」
我:「啊…就幫Yasmin處理他的一些工作…聯繫廣交會的客戶等…」
老闆:「喔…」(沉默)
我:「(大微笑)」
老闆(過了一陣子):「還喜歡你的工作嗎?」
我(偏頭想了一下):「(燦笑)還行。」
老闆:「還行?!」
我:「對啊…」(保持笑容)
老闆:「怎麼說呢?」
我:「因為當初面試的時候,感覺上工作量應該是挺充足的!就算是還沒有部門上仔細的分配,但是感覺上應該會很充實!」(看一下老闆的臉…)「工作比我想像中的還少。就算我想要幫忙Marina,我也不想要多插入她的部門。我要幫忙Marcia,也無從著手。所以…目前…還不是很習慣!」
老闆:「(哈哈)好吧…好吧…我明天不會去,我們後天見面聊一下吧!」
我:「好啊!」(再燦笑)「那你好好休息吧!晚安了!」

(轉過頭去)

我整個臉都垮下來了…天啊…我老闆不知道我的工作情況…
不清楚我到底工作多少時間了…
甚至不知道我要去哪個部門賣力…!!!

(扶額)

頭好暈…

話說…我繼續在看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