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了噗浪…
想說:睡吧!


不過去被窩躺了一下…好像睡不著耶!

又爬起來…開了電腦…
又坐在這邊了…= =

這樣真的不好呢!

來碎碎唸一下吧!
是說,我今年好想要回學校讀書喔!
不是說一定要學校或是大學之類的…就只是想要讀書…
充實一下自己!

誰叫我那麼懶呢…自修這種東西真的只適合給那些非常自律的人用!
我這種靠天份讀書的小孩…很糟糕的!

要我自修…我應該會把書丟在一邊,先去玩了再說…(嘆
我需要有人來鞭策我!(點頭點頭



再來呢…我覺得,繼續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變成一個“顧人怨”的傢伙!!!
不要每次都在大家面前說我的能力比他們好…這樣不給人家台階很不道德哩…(嘟嘴

就算我的能力比他們好,你也可以在私底下跟他們說啊!
不要當著我跟他們所有人的面前說咩…這樣我會成為他們攻擊的對象啦…


老公今天不在…
自己一個人在家挺無聊的…
剛才想要找一部電影來看…點過那麼多部電影…好像沒有特別想要繼續看下去的電影哩!



某人說得好啊…
人有兩隻腳,錢有四隻腳。
永遠跑著追錢…討厭啦!

為什麼我不能把一塊錢硬幣種在盆栽裡面…
過幾年後它結出十塊錢給我呢?
「真的這樣天下就沒有窮人了啦!」
(…)
「是說…這樣也不錯啊!」






嘻嘻,今天去弄指甲!塗了個習慣的紅色~
畢竟,

星期一要開始工作了…


外表總是不能在這樣隨便囉!
我是主管耶!管理階層的耶!(鼻子上翹)



新的工作環境應該不會太差。
希望…新的同事都很好相處!
也希望,新的上司們都可以好好溝通!


又是一個新的旅程的開始!
不知道這次又會遇到什麼樣奇怪的事情…

不過,話說回來…
什麼奇怪的事情,在現在這種社會看來…
什麼也不奇怪了!













我好久沒有寫出那種黑黑的東西來!
這代表我真的應該要放棄繼續堆砌文字了嗎?

因為現在真的很多東西都寫不出來了…光是說說自己的看法都很難!
只能像現在這樣…



隨便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