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但是又不想…怎麼那麼矛盾呢?改天再來寫一些只有自己看得懂得東西…

這件衣服真的很舒服!又輕又薄~



有些事情想說,但是又不想說。
(搖頭)

有些事情還是給自己知道就好了!(笑)


今天融融要跟同事去同樂一下!
不錯不錯~這樣比較好融入他們~

今天中午…我準時的去赴約…
結果只有兩個長輩,跟我們兩小…主角還沒到!囧…

這樣不行啦!!!
真的很糟糕…來的時候還帶了一票人!
超不舒服的…=︿=

Jacky 說走不開。
還有人說不敢去。

反正…沒差啦!
先點菜先吃了~


還沒結束,先閃。因為開始在喊酒了…要閃!
本來要找老爸的…結果我出來打給老爹的時候他說他已經快要到家了…= =

晃了晃,晃到Kenny 家去!
躺在那邊跟他看「終極三國」…平常我是不看連續劇的!
外面的天氣超熱,不過老妹的房間裡風不斷地吹進來,超舒服的!

混沌了一下…精神好多了說!

跟她聊天看連續劇到七點多,才各自出門~
我出門找食物,她要去找她朋友…(我不跟她去,因為我不喜歡她那些朋友!)

最後,我的晚餐是Jacky提議去吃麵食的!

是說,那間麵店的面真的不錯吃~Q的麵喔!
湯頭也好!
小小一間,生意挺欣榮的喔!

經營一間這樣的小店也不錯呢!
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但小小的菜單需要大大的手藝!
要周詳計畫才可以進行的~



融…怎麼會想些有的沒的啊…讓我好囧…
有點說不出話來…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偏頭)
「傻瓜,不要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