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沒幾天而已~所以還可以補!

(小聲)那兩輪展的我就不補了…改天我把連結貼上來給大家自己去看照片就好了!

回歸正題
在巴西,十一月二日是清明節~掃墓的日子!

本來有可能要加班的日子…反正早上老闆娘沒有打電話來
那就…當作今天不用工作了!


再本來,大家約好要去大公園踏青…
給太陽公公加持一下的…但是因為Rapha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出發來聖保羅…Nick也要很晚才能來…
(還有,最後太陽公公要脅我說…如果我敢去公園的話,它就要把我曬死!(被拖出去打)
所以,就答應了Jacky 的邀約,跟他回去Mogi 走走~一起去掃墓!

在他的車上…雖說有冷氣…但是天氣還是熱的可怕…

看看車外的藍天…根本就是太可怕了…(暈)

這是隔著窗戶拍的~


好熱…真的好熱………><"

這個看起來很可怕哩…


然後在車上看著艷陽高照的天空四十分鐘之後
我們先是到達了Mogi 旁邊的一個小城市,叫做 Guararema ~
就跟每個小城市一樣,市中心就一定會有個教堂



還有,我看到這個牌子…覺得不照不行!


他叫做“聖約瑟事務所”
左邊的牌子上面寫著他們的服務項目,如下:
會計事項
???(沒有看過得服務項目)
影印
傳真服務
電腦相關服務
開設公司行號

(笑)我說啊…真的是小小城市才會有的東西!
在聖保羅還有誰需要你幫他傳真跟用電腦處理文件呢?
每個人的辦公室都有傳真跟電腦了!!!

看到這樣的牌子,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好古老的感覺~

眼看著也已經接近中午了~

Jacky 在找一間他上次來過的餐廳,他說很不錯,想要帶我們去吃…結果…
阿勒…
找不到!(噗噗)

「太久沒有來了!真的不記得在哪裡了~」
「太久?多久啦…?」
「呃…大概五、六年了吧…」
「(默)」也太久了吧…

結果我們的午餐就隨便找了間自助餐廳解決了!

是說…那邊的人口味真重!
食物都好鹹喔!!!(我吃得很淡!)


吃過午飯之後呢~我們去買了冰棒吃!
真的需要消暑~
不過…吃了好像也沒有什麼效果!冰棒好快就融化了…

從我坐的地方往上看~


天空真的好藍!

從我坐的地方往前看!


教堂前面在假日總是有些攤位
賣著一些工藝品之類的東西吧…

不過…也真的沒有什麼東西說…= =


吃飽了,就該出發去走走了!
往城市更深處走~去看看這個城市的觀光景點!

路上有好多松樹喔!細細高高的~


這張!這張有照出那種太陽超大的感覺~


在差點錯過了轉彎處之後,我們終於到了!


挺漂亮的!

是說…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翻譯這個公園的名字…
(小聲)照字面上的直譯就是:「騎(ㄑㄧˊ)上的石頭」或者「騎著的石頭」
不管怎麼說…這兩個翻譯都讓我自己看了好囧!

這是進了大門之後就可以看到的建築!
也是公園唯一的建築~


兩位男士請來照個像留念吧!


沿路上可以看到很多還不錯的景色

有流水~


剛才那個木頭建築物~我在最下面的這一層照的。


綠綠的樹木~很有森林的感覺吧!


真的很不錯!

接著,「騎著的石頭」要上場了!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就是這樣!一個騎在另一顆上面的石頭!(噗噗)

免不了,一定要惡搞一下!


(笑)

好了啦…接下來也沒有什麼了…

都是綠油油的森林風景!

我們又開著車網市中心去,途中經過已經廢棄的火車站!


是說,現在只有運輸鐵礦或是貨運火車經過而已!


還是保有原來的樣子,還挺好看得!
來不及照他鐵軌的地方(嘟嘴)

最後呢~我們去了城市入口處的一個景點
那是一條小河
我們可以走過那吊橋,到更靠近的地方去看看~

(是說…我懶了!我只貼照片啊!)

這張是在吊橋上拍的。


經過吊橋之後的一小段


這張很有在沼澤地的感覺~






大家就去走走~也就差不多了!

最後我們跟Jacky 去掃墓!
再來,去了他叔叔家…


烤肉 + 啤酒



回家都快要十二點半了哩!

真的,偶爾出去走走看看真的不錯!(微笑)



附註:我想到的最好的,給那公園名字的翻譯是:「載石公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對哩…(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