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今天是我Nick的生日!
而且他還要工作耶~好辛苦!

所以我就臨時想要出去吃館子!
(雖然說天氣冷到不行!)

還是去了!

一開始,我還想說在家裡附近就好
我知道這裡附近有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而且晚上也有開喔!

我們到了那邊之後…我差點被R罵死加打死!
那邊今天的Happy Hour是他最討厭的那種音樂!
(說真的…我也討厭!很吵耶…)

有點想要放棄了勒…出師不利!

但是,又覺得…一個好好的生日就這樣…好像有點可惜!
虧我腦袋太好勒…

我就想到,那離這邊不會太遠,又好吃的地方!

「叫小白!我們走~」




Bar Mooca



照片都是在我們吃乾抹淨之後照的…所以…嘿嘿(傻笑)

700 克的牛肉片,在鐵板上自己烤!
好吃喔!(拇指)

被吃乾淨的一些佐料


壽星展示禮物!


Arsenal 的香水!
手榴彈型的喔!很漂亮~味道呢!也很棒~!!!

好喝的Brahma 生黑啤酒!


(拇指)

每次出去一定要有的照片~


我沒有喝喔!我喝檸檬水~(嘻嘻)

漂亮的調酒,不過不是我叫的…
所以快速的照了一張模糊的照片,就被帶走了~


還來不及看裡面有什麼…
好像有藍莓、百香果跟一個柳丁濃縮糖漿!

這杯才是我點的~


有鳳梨、芒果跟一種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梅子糖漿!
好喝!(拇指)
那芒果的香味真的很濃郁,然後鳳梨的酸味被蓋過去了
只有喝到鳳梨味。

可以下酒的小點心


外面的皮酥酥脆脆的,裡面軟軟香香的樹薯泥跟中間融化的cheese!
一整個就是好吃~

當然,吃飯喝酒之間的一些話題真的是差點讓大家都噴酒
不過,這樣偶爾臨時來一下

也真的是不錯得選擇!

讓這個美好的晚上(雖然有點冷)完美的結束!
送我們回家的車車真的是好乘勒~

Ford 的 Fusion!進口的喔!
外觀美美,內部寬敞!極品!

總之呢~是一個舒服的夜晚!
還是那句:「雖然有點冷!」

好冷啊啊啊啊~~~


往後有機會再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