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好久以後的今天…
我又去國際展覽場翻譯了………一整個累…


因為今天比較晚到,所以還沒有機會去逛到整個展會。
才一到,就直接到攤位去了…

我們的正對面,是LG公司………的後面。(噗噗)


LG的展位超大!
畢竟人家也是有頭有臉的公司,展位大,是應該的!
這樣才氣派嘛~

這張照片是巴西LG公司!


這個地方我知道在哪!很漂亮!真的~

這是智利LG~


這是阿根廷LG。


這是韓國LG~

不虧是“祖國”,好大!真的是氣派~

(明天我在補LG展位正面的照片…今天一天都沒有時間離開自己的展位…)

現在來看看我待的地方~


嘻嘻,超小~
其實中國的展位就大概都是這樣吧…不會有很大的變化!
位置在於入口處的最左邊!
在旁邊一點就是餐飲區。

這是我的攤位以左。


這是我的攤位以右。


(兩間不同的公司…所以有不同的顏色。雖說都是中國的公司…)

然後呢…今天人超級少…
可能因為下雨吧…人好少!

其他的…就…
一兩隻小貓…一堆不相關的人…

今天下午有福利喔!看~


難得!翻譯那麼多年,沒有一次有蛋糕可以吃得~
這次真的是反常!怪~

(小聲)是說…看到C那張有點非常假的臉…會稍微懷疑一下那蛋糕有沒有毒…

就這樣一直到下午六點多…老闆終於因為時差的關係不支倒桌上睡了…(囧…

睡到我們要離開耶!(拇指)
超厲害的…好冷耶!

另一位潘先生,就坐在那邊東拍拍,西拍拍…

跟我差不多…亂拍!(嘻嘻)

八點。準時下班!


搭車的時候…看到好多不想要見到的人啊!(抱頭)
還有那些自認為跟我有點熟識的人來問好…
讓我真的一整個囧!真的就是囧!囧!!!

先送姊姊回家…
想盡辦法跟另外那群人撇清關係!他們真的好吵………(搖頭)

誰叫他們住那麼近!(嘆氣)

之後我們在搭公車回家~
現在…我在這邊…打著打著…我也累了…
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