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才能得到那該有、應有的平靜



很久以前就瞭解
 很清晰的知道

不是你 是我 又或者是他


不應該去相信 不相信就不是 不相信就沒有
不相信就不會被背叛 或者 去背叛

信任只會帶來更多的傷害
「是啊!你相信他,那你何必逼他?」
「我逼他?」

疏遠 是因為不想在受傷 抹滅那段 扼殺那些 種種…
不想再被騙
「我們不都是在騙人嗎?」他問。
「是啊!我們都騙著人呢。」我笑答。

曾經 我的『女人』
         你
卻是她的另一半 對她很重要的一半



一支鑰匙放在我這
 只是為了給我一個叫安心的感覺 一個飄渺的存在
因為
  最後妳還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它從我手上拿走




也許
  那時候就應該讓他死去




如此的刻骨
     卻沒有實質的痛
             不痛
                慟

只有那記憶深處
 偶爾 會刺傷人的回憶


這是什麼感覺?
不愛 不恨 不說
    但是卻也讓它 放任它
在腦裡打轉 侵蝕著那已經無所謂卻還會跳動的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