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長的一段時間以來
我一直覺得…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是說我自己一個人也真的過得不錯啦!還不需要別人陪,我的日子一樣過得很精彩!


在經過我哥一年的努力推銷
我好像真的在某次不經意的狀況下認識了
那個他口中成熟、穩重又有安全感的徒弟(姆…)

其實,說實話呢…
一年前就見過面了,只是沒有什麼實質的印象!
可能因為沒有交談過吧!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稍微知道
人,對我來說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不過沒有第一印象,也沒有什麼實質的關係
如果不會再見面,或者是不會有很大的交集
也就不會多花時間去認識(我懶啊~)

所以呢…我們認識了耶!
印象不錯,好像真的有我哥說得那樣穩重

在我哥的不斷唆使之下
大家比較認識了,算是比較熟了

可能
會是個不錯的對象!
有肩膀可以靠囉~


我想,他應該會同意互相多瞭解一下吧!
反正又不急(菸
我的人生還是可以慢慢的去走(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