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最近腦袋有點用過度了…
有些負荷不了…(小暈)

突然間
我發現世界也變了

好像在長大之後呢…
很多人對很多事情的要求就開始高了
會開始要求
學歷
經驗
年紀
身份

啊…反正就是要求高了
而我,就必需要一樣一樣的去達到這些目標!

好啦…說穿了
不如說我自己對我自己的要求高了

可能是因為看別人有
自己沒有所以眼紅吧…(噗噗)

但是真的很想要有我剛才說得那些
(除了年紀之外)

這些都可以在我的不久後要開始行走的路上
幫助我很多的…
或許…
有些東西對某些人來說不是那麼的重要

但是,有了這些
會讓我的路走起來
更加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