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件事情真的太XX了
(XX部份請自行填上適當字眼)


怎麼會有人敢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這種事情…

「晚安啊…」
「晚安。」

「我想要跟你說個new…」
「喔…你說吧!」

「我要“重新”追我“老婆”。」
「姆…喔…這不是新聞啊!」

「…」
「然後呢?」

「她說想要跟你談談…」
「姆…你怎麼那麼肯定我一定會跟她談話?」

「…」
「……」(這是臉上三條線的時候會有的反應)

「呃…我還想要請你幫忙一件事…」
「喔…?(挑眉)說來聽聽…」

「她如果去找妳談話…如果問些什麼問題的話…幫我一把吧!」
「……………」(這個人已經無言到某種不知的程度了)

「啊…啊…你也知道啊…我想重新追求她…所以…XXXXXXXXXXXXXXXXX…」
(X字部份,可以省略)
「…」(無聲的無言)

「…那…可以嘛?」
「姆…我聽到了。」

「那我就不打擾你休息了!晚安。」
「晚安。」

The End




然後…我心裡面的一大堆OS不知道要往哪裡放…
還有某種不知名的衝動
天知道事什麼樣的衝動(攤手)


好…然後
為什麼有人可以做這種事情呢?(偏頭+苦思)

實在是搞不懂呢!(皺眉+攤手)

誰可以跟我說說這是怎麼樣的一種情況!?(無助的雙眼)








(噗哧)
(忍不住大笑了)

瞇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