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網誌,已經是上個月五號的事情了!
在那之後呢…
讓我想想,我做了哪些事情…(回想)

八月初,我開始籌備開一間小店。
目前工作的地方…都沒有賣食物的地方…
所以,就來開一間食品店吧!雖說店是在一個新開的商場裡面…
八月一日才開幕的…但是,我希望他會漸漸的好起來!

忙啊…
店裡的裝潢,設備等等…
一樣一樣的要去估價,去評估,去購買…
在一個資金不是很充足的情況下,要開一間店
就算是一間小店,也不簡單呢!
什麼東西都要精心計算,超過預算都會很麻煩呢!(咕噥)

買了一個櫃台(買下之後,我發現了更好的價錢的櫃台)
組了兩個放貨物的架子(這個我算了很久耶…)
冰箱一台!(還好有人有情贊助!沒有花錢,不過我希望之後可以把他買下來!))
計算機…挺貴的呢!
熱水瓶一個
最後…貨物!這個可超麻煩的呢!
一個一個去計算需要多的量,又不能買太多,因為錢不多呢…
最後…好多錢喔!!!(倒)

開店了!

不過我的問題也來了…
就像說過的,新開的商場…超麻煩!
沒有人會經過,到現在為止…已出租的店面也只有33%…超級少!

所以平常幾乎沒有什麼人會經過!
所以我覺得要花點心思去做宣傳~打廣告囉!
傳單做一下,我想要在當地的小雜誌上面打個小廣告!
不過這就要先看看預算怎麼樣了…

好了…店面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吧!


現在來說一說我…
那個…最近的身體狀況應該是變得比較差一點!
睡眠時間不是很充足
累呢…
一直處於想睡覺的狀態好像不是很好!
做什麼事情都會這樣耶…在同一個地方停留稍微久一點
就會眼睛咪咪…打盹!
好像老人會有的現象呢…真糟糕!

中秋節要到了!台灣應該已經是中秋了~
各位,中秋節快樂啊!
不過,我知道台灣今年的中秋是看不到月亮呢~颱風嚴重呢!
不過,月餅啊~柚子啊~可以多吃喔!
就算沒有烤肉,也可以是個很愉快的中秋!

心情呢…有點麻煩呢!
煩躁…可能因為累的關係吧…?!

我好想阿姐,很久沒有好好的跟她說過話了…
我家佑佑,也真的很久沒有跟他說話~想念呢!
其他好多人也是…
時間都不正常

我的日子真的是有點無聊
一點也不精彩
我的二十二歲,竟然要這樣過…
太過分了…(嘟嘴)

我希望我有什麼不一樣的…不一樣的生活…
這只有我自己才做得到!

加油加油!

各位,一起加油吧!(高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