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了…

電腦終於好了呢!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笑)


終於,我親愛的妹妹也買了自己的筆電
跟另一個人共用電腦的感覺真的很怪

就好像…把自己很私人的東西借出去一樣
感覺不好。


最近呢…
還是一個字:忙。


店啊…終於要開了!
預定八月一日開張

不過我不會在八月一日開張的…
還不是時候啦!



我的架子才剛好,明天(也就是八月一日)我訂做的櫃子才會送到
貨物呢…更是都還沒有去準備

關於員工呢…也是要花一番心思去篩選啊…


再來,說說我的另一項投資~

開一間食品店
當然不能跟那些現有的東方食品店相比
不過,我所處的地點有那麼多的中國人跟韓國人
開一間小小的食品店
專賣些零食、飲料類的東西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吧…

我希望,會成功。
畢竟,這些中國人啊…在顧店之餘,不過就是一整天抱著那台Portable DVD看大戲
要不然就是啃瓜子、零食兼聊天…
應該會有賺頭吧…(攤手)


貨物的架子都已經組裝好了,明天冰箱也要到了
慢慢的,貨物要進來了

姆…到底要不要做傳單呢?
宣傳一下(苦思)

說到要做傳單…這可不是我能力範圍所及的事情啊…(抱頭)
我最沒有創作能力了…(倒地)
所以…先擱在一邊,晾著吧!


我的生活呢…
雖然跟我妹的住在一起是一件挺頭痛的事情
不過,母命難違啊!
加油吧!給自己打打氣,千萬不要衝動…
不然一定會大打出手的!

是說,我胖了呢~
今天才忽然驚覺到!這是件好事呢~~~(轉圈圈撒花)

我的身體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肝先生啊!請你一定要支持下去~(雙手合十)


是說,今天好不容一打掃了家裏
從搬到新家開始,它就持續的亂亂亂亂亂到現在…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它搞好,畢竟,是我住的地方
(我也是很注重身活品質的…噗噗)

組了三個櫃子
兩個在廚房,一個放客廳。
這樣一來,東西應該就可以好好的歸位了吧…(嘆)

看著乾乾淨淨的房子
新裡真舒服啊~~(深呼吸)


男朋友呢…?
這種東西就不需要了~
我現在只想大喊:單身萬歲!!!!

我們真的不適合,而我…不會為他改變什麼
他呢…對我認識真的太少。
我不喜歡不是真的很熟的別人對我的作為快速的下定論。

我多變,善變。這個我很大方的承認。
我為了我的“VONTADE”而活~
不需要其他的東西來解釋我的善變。

這樣活著多舒服啊!
不需要想太多,只要~我自己的好好的,而我身邊的人也好好的,就好了。



一個人
舒服的一個人過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走一個人該走的路
安靜的一個人注視著一個人該有的寧靜

一個人啊!
有誰可以比一個人更瞭解一個人呢?(微笑)





在最後,要留下一個大大的擁抱,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