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問呢…

我MSN上得狀態

為什麼呢?

誰是豬?
誰是老虎?

隨便啦!





所以我說啊…看得懂的人看
看不懂的人看了也差不多啦

就是有看沒有懂而已啊~
呵呵


今天好冷!
睡覺不錯,不過明天早上要起床的時候就會很不舒服


討厭天氣冷
討厭啦

寶貝~想你喔!
親愛的阿姐~我好想你喔!
可惡的皮皮~連姊姊我都不理了…= =
大家…我好愛你們喔!!!(笑)


給那些擔心我的人:
我會好好的。

給那些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人:
什麼都不要知道就好了。

好奇心殺死貓。(微笑)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