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先會死的應該不是當事者吧…(笑)


今天呢…天氣冷的要死
手腳冰冷,一整個不舒服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事
我只是自問
我的耐心什麼時後會用完

有時候
我真的挺期待用完的那天
因為…

那就會讓很久都沒有人遇過的人再度出現!
那也就是說

有人要遭殃了!

很簡單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這句話大家都聽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句大家也聽過

拿個小孩子做擋箭牌
好像不是大人應該有的行徑

我笑
我在笑
我再笑
我會一直笑

因為…
Quem ri por ultimo, ri melhor...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