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作者:我把文章COPY過來喔!(姆…)因為您的版面太窄了啦…裝不下整句文章。(小聲)
希望你不要介意。(欠身)
以下,是內文。

不要為難男人




我們總是很常聽到【不要為難女人】這句話

卻很少有人為男人發聲,【不要為難男人】。


可能,是因為女人有"眼淚優勢"吧!

男人總是從小被教導"不準哭"

所以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同情女人。

而忽略了男人們真正的想法。

甚至因為不暸解、不能夠體諒而變成了兩條平行線。




從小到大,身邊男生的朋友總是很多,

也許是因為我個性很MAN的關係吧

(該笑還是該哭呢XD?)

讓我有機會,可以比較了解男孩們的"小男人心事"。





記得在一個星巴克的晚上,桌旁的情侶吵架的聲音有點大,

【到底要說幾遍我愛妳,妳才會相信阿?】           
         
            男孩交叉著手臂,有些激動的說。

女孩嘟著嘴,撒嬌【我就是一直很想知道嘛】

【問那麼多次不嫌煩阿?我就真的很愛妳阿!】男孩說。

女孩拉著男孩的衣角【真的真的?真的很愛我?】

男孩開始無奈,【我很認真的只說一次,我真的很愛妳!】



這樣的對話,總是很常聽到,一點都不稀奇,

我問身旁的男生好朋友【男生就這麼不喜歡表達愛?】

他說【不是不喜歡表達,不是不願意,更不是不敢            

            而是說太多次就會變得不珍貴】


而大部分的男孩,都不喜歡看偶像劇,             

           甚至恨透唯美愛情小說作家瓊瑤。

【陪我看"惡作劇2吻"嘛】女孩想要搶過遙控器轉台

男孩卻緊緊抓著遙控器【不要!看SBL比較實際!】

女孩輕輕的捏男孩的耳朵【你不想陪我看電視(哭)】

男孩摸摸女孩的頭【我不是不想,只是看SBL比較好看阿】

【那個很無聊耶!就打球嘛!】

女孩輕輕捶打男孩的肩膀,說。

男孩閃躲,答【哪會很無聊阿!刺激的咧,     

    偶像劇談情說愛才無聊!根本就是演來騙小女生的】


男孩和女孩之間總是存在著這樣的矛盾。

其實男孩不是不想陪女孩看電視,

只是男孩通常都是很理性的。




【你猜今天是什麼日子?】女孩興奮的問。

男孩依舊批改著公文,答【忙碌的日子】

女孩白眼,開始有點生氣【今天是4月12號耶!】

【喔?然後呢?】男孩還是沒有抬頭。

女孩提高音量,【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一週年的日子耶!】


男孩終於抬起頭【所以妳是要來約我去吃飯的嗎?】

男孩看看錶【我把手中的文件批完我們就去!】

女孩瞪了男孩一眼,罵【豬!】 然後甩上門。


曾經我問堂哥【為什麼男人總是會忘記重要的日子?】

堂哥回我【有時候,是因為已經太習慣了!】

我不懂,【什麼叫太習慣?】



【感情昇華成為家人的時候,覺得每天都很幸福

          會認為每一天都是一樣的】



我想在很多男孩的觀念裡,應該用這樣來詮釋

【如果我真的很愛妳,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有些女孩,會用約會前的等待來考驗男孩愛不愛自己?

拖的越久,男孩等的越久,就好像證明他很愛自己。

男孩的反應,有些會生氣的說

【妳以後在這樣,我就不來載妳了】

而有些會忍耐,假裝微笑的說【沒關係,我也才剛到】

其實地下掉滿的菸蒂,透露出男孩其實等了很久。


不要為難男人,其實男生真的都願意等,

           但也不要讓他們等這麼久。

不要用遲到來驗證男孩夠不夠愛自己。





【你今天去哪?為什麼不來陪我?】女孩在電話裡不滿的說。

男孩解釋【今天跟以前朋友吃飯阿!】

女孩拉高分貝【朋友比我重要噢?】

男孩無奈的安撫【不能這樣比的阿,一樣重要阿!】

【不管不管,誰比較重要?????】

男孩【‧‧‧‧‧‧】無言。

女孩又繼續追問【男的還女的?】

男孩【‧‧‧‧‧‧】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咄咄逼人的語氣,是會讓男孩害怕的。

其實不管男孩有多麼愛妳,多麼在乎妳

       【 他都需要朋友的 】


愛不是獨占,不是佔有對方所有的時間。

有本書上說,【洞房,不是牢房】

很白話,卻很貼切。  男孩是很需要空間和自由的。











最後,送上一段我很喜歡的對話

在MSN裡,有個男孩對我說

【男孩不善於傾訴,就算抽掉肋骨之後,都還是故作堅強

很多時候不是不愛,更不是不重視,

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個動作,一個表情,甚至一句無心的話

只要夠愛,我們就會奮不顧身的往前。】





女孩們,我們不要為難自己深深愛著的男人噢*

我們,要當他的天使,一個他愛妳,妳愛他的天使。





=-=-=-=-=-=-=-=-=-好開心的分隔線-=-=-=-=-=-=-=-=-=
如上,這可以算是我求來的文章!超喜歡~
以下,是LOS的囉唆…(微笑)

我覺得男人真的是備受文化的誤導…
不能說誤導
應該說,被文化壓制

男人不是不能哭!
該哭得時候,要適時的抒發


我喜歡這句:「不是不喜歡表達,不是不願意,更不是不敢。而是說太多次就會變得不珍貴。」
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做太多會便家常便飯
就便普通了(微笑)

(小默)

說到這個誰比誰重要的話提…就很個人了!
但是,作者的一句話真的應該讓許多的女孩子去好好琢磨一下
“其實不管男孩有多麼愛妳,多麼在乎妳,【他都需要朋友的】。愛不是獨占,不是佔有對方所有的時間。”

我希望給他,他所須要的個人空間。
誰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去思考,要去走。

不要綁的太緊,悶太死的豆苗是會枯萎腐爛的!(笑)


男生真的不善於表達,真的應該多體諒一些!
誰叫他們都是窄口瓶,需要多花一些時間跟技巧,瓶內的美酒就會慢慢順勢慢慢流出~
倒入愛的杯子

現在,自問
這樣的等待跟用心,值得嗎?(笑問)



下一篇將是:不要為難女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