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今天一天在家裏…
還不知道想做些什麼…

這隻,是我的小電。打小說、玩我的文字堆砌、玩熱舞、聊天、工作、陪我的…都是它喔。

一如往常
逛一逛該逛得網頁,遊戲等等…

是說,今天佑佑比較晚睡。
擔心他明天爬不起來


下午…我跟姐聊天聊到好晚(台灣好晚)
女人的話題(竊笑)
這個我改天有機會在探討一下…(吐舌)

(略過一小段)


晚上去拿皮皮的東西。
跑到Shopping Tatuape,在地鐵紅線。

那東西之前,先打電話叫皮皮起床~
聽他的聲音大概是咳到不行了吧!啞啞的…


東西拿了,就是應該要填飽肚子的時候了。(燦笑)
給你們看一下食物~這次吃得是MG的食物。



OS:我在考慮要不要一個一個寫它們是什麼…












我今天吃得不多…


不知道要選什麼飲料…


飲料,刀叉~

剛坐下來,要開動的時候…
電話響了…
「喂~」
「你們在哪裡?」Lopo
「Shopping Tatuape,吃飯~」
「我們一起吃晚飯吧…」(奸笑)
「你在哪…?」我的疑問句
「你家附近的烤肉店轉角~」
「我吃完再說…」
…………

吃吃吃吃吃,吃完了

我們就搭地鐵回家
路上…我就開始昏睡了


還有昏睡起來的我…(昏昏欲睡)



回家
我今天多了個弟。(大心)

姆…我沒有這麼大的弟弟,不過,我會盡量做個好姊姊…(笑)
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滿足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是對這件事情很滿足。(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