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就是這樣吧!網路是個很好隱藏的地方…
但是,千萬個我還都只是我。

窗外的天空很美,但…那是在緊閉的窗內的人看不到的。

就像我跟Doiing說得一樣,在無名
我誠實的寫

所以…
早上真的覺得有點寂寞到了
脾氣上了…也真抱歉。



我真的有對誰太好嗎?
只要不超過我可以給的,也不要越過禁忌,幾乎什麼都好。
這樣就算是個好人嗎?



下午,有刺激、驚訝跟一點點的無奈…
呼呼,真情大告白(笑)
不過…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當然,那個對象不是我。(攤手)



我看到無奈,無奈讓我把門關起
與外界隔離
空空的地方…我只能埋頭在無名裡,躲起來。

無名…逛啊逛得…認識的人就這麼幾個…
蝶大的已經看完了
老公的…(嘆)欠我有夠多篇
結果,逛到她的去…讓我呆了一下

Mr. Right, what's it?
「你加油吧!孩子。」
全都是一群只能用可愛來形容的孩子…


(默)


莫名的,焦躁。



「幻燁」翻舊帳、開講。
噗噗,真的是好標題…



誰是誰的?誰是你的?
「姐~為什麼現實生活中找不到像佑佑一樣的人?!」(嗚嗚)
「哈,你就多找找囉…」

睡睡睡睡睡。全都去睡。
都要早起的人,睡覺去!


剩下我耶…

晚上出去吃小烤肉,所謂的小烤肉就是他不是一整塊肉下去烤,之後到你桌的現切給你的…而是,一串一串的那樣下去烤
東西有很多,從冷串(以沙拉為主)、蔬菜(一些蔬菜串起來去烤)、肉類(這個種類就比較多了,牛肉、豬肉、雞肉等…)、海鮮(基本上是蝦子跟鮭魚)最後是甜點(有鳳梨包巧克力、草莓包巧克力、葡萄包巧克力還有一個很好吃的烤香蕉)

好了…說這麼多也沒有用
因為我只是去填飽肚子的…所以我都以肉串為主
所以桌上一片狼藉…


吃烤肉,就是不可以少啤酒…一點點的啤酒。



好快就吃飽了…去那邊等於不斷的被餵食…= =

走回家的路上呢……
我們去打撞球吧!


這隻是龍爪,我給他照的還不錯耶…


反觀他照的…
球是進了啦…只是只有拍到球竿跟母球…就會讓我整個囧。
「喂喂,你技術也好一點…」


「喔~球竿,好久不見了。一起拍一張吧…」(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