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出去遊玩了~

星期三。吃好吃的、還去喝了咖啡~~~

這次還要請黃大老闆充當司機…真是有點給他過意不去。
不過也沒有辦法啊…



今天我選餐廳…應該說,哪次不是我選餐廳的…?(嘆)

今天這間餐廳呢…叫做Bela Paulista。
內有buffet以及點餐兩種方式。同時他也是間麵包店,有做很多很漂亮的糕點。

不過我們是去吃晚餐的,所以選擇了點餐的方式。

看看我點的菜


肉肉跟沙拉!(大心)
漂亮又好吃。

結果很烏龍的事情是…
我們三個人的菜都已經上了好久了…不過小龍的卻遲遲未出現
害他整個臉都囧掉了


還先拿我的吃


終於,來了~~

這盤呢…是炒蛋。內有切碎的香菇、大蔥跟Ricota(乳酪的一種)。

好香呢…不過吃那麼多蛋會膩吧!那編制少有五顆蛋耶…= =


吃飽喝足了,往咖啡廳移動!(心)

這間咖啡廳很棒~不想要公佈名字。就讓我帶我想要帶的人去就好了吧~(私心很重)

我進去就看到了甜點!今日的招牌甜點!
“Mil Folhas de Manga”(千層芒果)
這個甜點,是用千層派的餅中間夾了香草cream還有很多切的細細小小的芒果(眼睛閃閃)

(抱歉喔…由於燈光昏暗,所以照起來沒有實物那麼漂亮~(嘆))

接下來…我跟小龍喝茶,Helena跟阿毛喝咖啡。

這些喝完了之後…就變樣了…喝啤酒!


然後…談話的內容呢…就不便多說…(竊笑)
因為,女人的話題範圍有點廣…


其實我很想要多介紹一下內部…不過…因為照片不漂亮
所以…我也不想要放上來…

總之呢,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