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西元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

我離開了雅廚。


帶一點捨不得、一點解脫的感覺、一點點的嘆氣離開那原本就不屬於我的地方。

交接的過程非常的迅速,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很快的,我就離開了~

其他…說真的…我不想要說…

在離開的那一個當下我想到要打電話給幾個人
幾個可能會關心這件事情的人
(笑)

打擾到的話…抱歉了!(欠身)

下午跑到25街去混。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到那個地方去了

是也應該去看看了,Jeny都已經懷孕六個月了…
這也就代表著我六個月沒有出現在那邊了 = =
時間過的真快,飛也似的…過了半年

我買了兩支戒指,蠍跟龍…(因為這兩個是唯一最小的了…嗚嗚)
(小聲)本來是要拿去給我妹的…不過,蠍子的帶在自己的手上真不錯看
(更小聲)原本要拿去給我妹的…給死小龍拿走了…= =

我改天在要回來(攤手)



(默)




是說…我好久沒有去逛Shopping了…也趁今天休息
去走走吧~只不過我今天穿高跟鞋
所以有點…而已(微笑)


我買了一本書,交際禮儀還有一本關於酒的書。
雖說,我想要買一雙短靴~~(翻滾翻滾)


充實一下好啦~(認份)





現在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考慮一下自己想要走的路。
讓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