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老公跑去陪別人了…

但是…
好像也沒什麼啊…!
不就是這樣嗎…我好像還是很好!
不吃醋,不生氣,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好像有點殘忍了一些…拖著不給他睡覺(吐舌)
苓姐還幫他說話耶…(姆…)

不過,沒差啦…

之後我去坐在門口,想要找女兒們訴苦,其實就是找個人聽我囉唆一下…
發洩一下就好了啊…大家都去睡覺了!
沒人聽我囉唆了…!
結果…

「濁泠,你最好了~來給媽咪抱一下!」
(濁泠轉身跳上矮踢)

「啦啦啦~~~今天天氣真好!」

嗚嗚,連大女兒都覺得這個媽咪很無聊!轉過身不理我…

接著
我跟我親愛的兒子訴苦,他卻給我來個不理不睬


「嗯?!媽咪你是在跟我說話嗎?」(抓抓)

隨後就跑掉了…
那我去找小女兒好了~~(叮叮來~聽媽咪囉唆一下)


「不要!我的毛毛亂掉了…都是妳啦!在那邊亂搓!」

「嗚嗚,你們都不理我…」

濁泠:「你們看,那邊好像有鴿子耶~」(舉頭)
叮叮:「嗯嗯,我有聽到拍動翅膀的聲音!」(興奮)
趴趴:「我也聽到了啊…只是沒有看到鴿影!」

這個做媽的真可憐!
沒有人陪…我只好去睡覺囉!(滾回去床上,含淚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