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什麼有時後會對某人那麼的不爽呢?
完全取自於某人的說話以及態度…
一開始,不熟啊…所以也沒差…
後來呢…


唉唉

早上…反正星期一嗎…
人少少,就連中午也就是這樣…一般般
但,為什麼師父要來呢?好好的待在寺裡
念念經、燒燒香、拜拜佛…這樣不是很好嗎?
偏偏…
他就是要入塵世。
對我來說,這位師父的塵味太重了,一點都沒有出家人超凡入聖的感覺
看到其他的出家人,好像都有一股聖潔的感覺…身上都光沱沱的
怎麼看到她,覺得……灰灰的。
再來,她知道的人間八卦也太多了一點吧!
真的是多到恐怖…誰的事情幾乎都知道…
最不希望她來跟我搭話,回答她的問題…要用到腦筋
不過我的腦筋是用來工作上思考的…才不要回答她那些奇怪的問題
給她的答案,必須絕對的中立,不可以帶一絲宗教性質,盡量避重就輕回答
一整個就是累、累、累…我的腦袋會LAG啦…

我囉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