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已經過了的生日…
現在才來寫文慶祝可能有點晚喔…

不過我還是來寫了啊
這是我最荒廢的網誌了!

帝國的經營的還不錯
畢竟有那麼多的時間在家裏
總是可以多多打打字
不要問我為何少來這個網誌

因為也很少人會看啊~~
不是嗎?
我自己偶爾看一下就很不錯了!

生日四月二十八日
過了好幾天
不過呢…
還是上來說一下!

我辦了烤肉喔!
吃了很多…
不過最最XXX的還是有個小孩子在
我真的不喜歡小孩子
不管他是不是已經有足夠的心智年齡
十二歲!!!
太小。
就是會遭我討厭

基本上那天是還不錯的
就是隔天要上課比較累一點

最終…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