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要去海邊玩啊!!!
都已經說說說念念念了一年…從去年念到今年
今年都已經快要結束了…我還沒有去海邊!

不管啦~這次我一定要去!
所以,我們就去啦!

老公開車,哥哥做副駕駛(負責報路),我、叔叔還有Lopo就坐在後座當閒人

等著玩!(握拳)

一大早我們就起床準備出發~
看我還睡眼惺忪勒…



準備準備準備~
大家把東西搬到車上~(啦啦啦)

出發前開心的照相~根本就是一堆愛亂拍的人

我跟Lopo


老公跟他叔

路上不能缺得惡搞!(以下十八禁)有點噁心~(噗噗)

噗噗噗…要先說明一下
我在路上跟大家說要先塗點防晒油
因為一路上的太陽已經很毒了!然後把防晒油滴到叔叔的臉上就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猥褻的感覺出來…(逃)

(狂笑)

好啦…我承認他是被逼照相的!(輕嘆+攤手)
誰叫他是最佳人選呢~

我們到了那個那裡啊…排了好久的隊伍才輪到我們搭船過去對岸!
結果我們到了一看!(暈倒)

原來這個船真的是非常的小!
…一次才幾台車而已!
在這裡就耗了幾乎一個小時…我就跟老公說:如果我們過去那邊,海灘沒有你說的那麼好,你就知道!(狠樣)


我們上船之後還等了好久船才開!然後四邊都是人…心情開始有點浮躁…
這渡船也才需要大約五分鐘時間…囧rz
為什麼要等那麼久呢?!!(倒地哭)

看看天空!那麼晴朗的又漂亮的天空…我們卻要在這邊晾著…


我們到了對岸之後呢…匆匆換了衣服
想著:耶!經過了一番折騰,應該可以下海去玩了~~
結果呢…我們要面對的是:登山!!!
老公說是十分鐘的路程啦!很快的~

這是我們路途中留念的…剛從上坡到比較平穩的地方


我跟老公的照片不能少


其實走在大自然之中挺舒服的~

不過…一定要上坡嘛?走得好累…
要不然就是陡陡的下坡,走到自己都覺得可怕…

大家說,這張我看起來就像一個好奇寶寶的樣子
眼睛還會發光勒…噗哧


什麼時候都要惡搞一下!這樣才有出遊的精神嘛!!!

(說真的…為什麼ㄋㄟㄋㄟ那麼大!分點給我吧!)

這是老公的背影,不錯吧!好身材呢~(羞)


然後我們不斷地走,不斷地走…上坡、下坡、再上坡、又下坡…為什麼…
為什麼就是走不到終點!?我們已經走了超過十分鐘了啦!
結果,我看到了~我看到讓我走下去的動力了!
海~直直望過去,在山的中間可以看到海耶!我們快要到了~~(樂)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一同去玩水~~~耶~~~

路途中我們看到了公雞母雞帶小雞


最後!最後我們終於到了“Prainha Branca” (譯:小白灣)
沙子真的很白喔~海水也很清澈!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剛才看到的大太陽不見了…吹著風呢…這樣吹有點冷ㄋㄟ!


這張照片有點醜…不過(聳肩)開心最重要!


結果呢…一路上一直說要曬出泳衣印的人(哥哥)決定不下水…因為會冷!


這是我跟Lopo兩個人在沙灘玩耍的照片
(用到玩耍這兩個字…有點小孩樣吼…)


我們剛才在玩天然SPA…用海沙洗背…(噗噗
還挺舒服的!(正色)


叔叔的逆風自拍


其實…真的會冷
我不像小鯨魚(Lopo)那樣有脂肪可以禦寒
在水裡跟在沙灘上都超冷的!海風這樣吹…(抖)
結果也沒有玩很久啊…也就大約一個小時吧…因為我受不了了…好冷!
離開前也應該要拍一張留念!雖說很冷…


好了…我手有點酸…

待續吧…(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